恩霖(常昊妻子):云南昭通镇雄县常昊传道遭拘留情况的通报

家人们平安,我是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的恩霖姊妹,我丈夫常昊弟兄在2023年4月14号下午6点过被昭通镇雄的公安带走,把我们家的圣经和书籍全部带走。然后常昊弟兄被带走的第三天警察打电话给我们说他先拘留三天,之后再看情况。

然后20号我们和律师想着去镇雄看守所会见我的丈夫常昊弟兄,但是他们说不能见,于是我们去到镇雄公安局信访想问问常昊弟兄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们跟我们说是行政拘留八天,然后我们又打电话给和我们联系的警察问一下情况,他们说的却是刑事拘留,他们说的信息不一样,而且到现今我们家属没有收到任何拘留通知书也不知道他们是以什么罪名拘留常昊弟兄,人也没有放出来。

不知道现在我丈夫是在哪里,他现在是否平安和健康,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有请大家帮忙祷告!

恩霖

2023年04月24日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69.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