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警察下沉网格化,北京房山区阎村镇大紫草坞村访民将失去暂住地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4月2日,本网获悉:替儿伸冤已十多年的黑龙江访民马波,昨天返回到北京房山区阎村镇大紫草坞村的住处,见门被加了一把锁,就联系房东后给了辖区派出所片警的名片,让马波自己联系,而片警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因为已经晚上了,加上摔了一跤扭了脚脖子,只能自己起了门锁进屋休息。

马波女士是因儿子徐智鹏在哈尔滨学校住校就读期间,遭暴力伤害致死而上访至今已十多年了。马波说:我儿被打死后,还爆尸街头长达8小时,人证、物证都已锁定凶手,可是哈尔滨道外公安分局、包括黑龙省公安机关不仅让凶手至今逍遥法外,而且还在2022年公然造假,说给了我20万人民币,达成了停访息诉协议,无论自己怎样伸冤,都看不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努力让人民群众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一丝希望,只能苦苦坚持在北京上访。

这一次是马波等待“两会”维稳彻底消停了才返回北京的。今天马波发现,她所租住的大紫草坞村的信访人租住的门都被锁了,大多数人都无奈搬走了。马波说,本来以为这一次“两会”将国家信访局升级了,全国各地的冤民有希望了,不料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

京房山区阎村镇大紫草坞村,是全国各地访民进京上访的暂住地之一,这一次北京警察的锁门行动,大概率是跟公安部“三年行动计划”的警察下沉网格化管理有关。

马波电话,18712763535。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2.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