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争取劳工权益的杨如珍讲述“两会”遭遇地下党的经历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3越4日,本网获悉:今年的全国“两会”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工商银行湖北省潜江市支行的前员工,争取劳工权益的杨如珍整理了“两会”期间她在北京遭遇绑架,实施绑架人员与雇佣的工商银行单线联系,就如同当年作为地下党搞“革命”一样的神奇经历。

我是工商银行退休员工杨如珍,1984年参加工作,在工商银行潜江支行连续工作29年,至2013年退休,工资1045,因为退休待遇与工龄完全不匹配,于退休当年就开始上访这条路,

经层层上访到2018年就进入到北京级别了。在初始到北京上访后,被潜江市驻京办的人员和工商银行的人接回来,说给我们解决问题了,可是到后去找政府,政府说管不了银行,找银行说没办法解决,就这么一直僵持着。

2023年3月9日,我晚上到北京会友,然后顺便到工总行也递了一份诉求书,后就和朋友在北京游玩,就因为我去了一下工总行递了一份诉求书,在3月13号的晚上,遭到一群(6个)黑保安绑架,他们把我押上了一个商务车,上车后把我按在车上抢我的手机和身份证,因我年龄较大,被他们用膝盖,把我的身体压伤,衣服扯烂,后来我无力反抗,我害怕的要命,这时其中有一个黑保安说你放心,我们不会怎么样的,你的人身安全是有保障的,我们只是拿钱办事,你自己好好想想,我们也不认识你,怎么会把你给抓上车?

就这样被他们劫持在车上一路开往湖北,在第二天中午12点半左右就到了湖北省潜江市工商银行,下车后他们给我拍了照,然后上传给一路上跟他们电话联系的人,完了还在潜江请我吃了餐饭,说这饭钱都有上面人给他们报销,他们说这都属于单线联系,就像以前共产党搞革命一样。

我自由后给工商银行信访部漆荣打电话,她说:啊,你回来了,我不知道呀,什么都不知道。我说:是你们请的人把我押回来的呀,她说我们没有,我们不知道,你不要诬陷我们,我们可以告你的诬陷罪。

听国有工商银行中共干部漆荣语气,真的就像电影中以前地下的共产党搞“革命”一样。

杨如珍电话:13629272161。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34.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