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郭骏程因声援白纸运动遭持续迫害的通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3月22日,本网获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2022级学生郭骏程因声援白纸运动遭当局持续迫害。

郭骏程由于参与声援1126白纸运动及今年2月6日自发性在青岛市李沧区李村商圈写标语“习近平下台”,而在2月7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青岛站派出所传唤,期间被软禁19天至2月24日。

在这期间,他们没收了郭骏程所有的电子产品(包括所有的手机、电脑、U盘、硬盘)致使本人无法与外界联络。24日下午(距离开学还有3天),他们归还了郭骏程的全部电子产品,然而调查工作仍在继续。

3月7日,公安部门强制将郭骏程去做精神鉴定,后鉴定结果为正常。2023年3月22日,结果终于出炉,然而也因为警方故意泄密这件事(为保住学籍,郭骏程的母亲要求警方不要将最终结果告诉校方),而导致学校领导强制将我开除或者让我自行退学。

郭骏程及其家属严厉谴责青岛市公安局这种及其恶劣的行为!郭骏程的母亲要求警方、校方相关人员立即收手,撤销开除或退学手续,以让郭骏程继续正常上学。同时,家人强烈呼吁国际社会和人权组织关注这一严重的人权事件。

郭骏程:2002年出生,生于青岛市四方区,民主主义者,参与维权运动,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50.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