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渊妻子施明磊:第三次会见程渊记录及湖南赤山监狱违法事实清单

编者按:著名人权捍卫者程渊揭露湖南赤山监狱酷刑虐待到人格侮辱等30条违法行为,程渊妻子施明磊喊话赤山监狱要精准打击主动作恶的人。

第三次会见程渊—湖南赤山监狱酷刑程渊记录及监狱方违法事实清单

地点:湖南赤山监狱

时间:2023年3月14日上午

程渊自2019年7月22日被抓至今被任意羁押1331天

今天程哥会见了程渊,对2月程姐会见后的以下事项进行了跟踪核实:

1、狱政科科长刘海湘私自侵吞了我和女儿的照片。

2月程姐带了4张我和女儿的照片要给程渊,被狱警拦下,狱政科科长刘海湘声称会转交给程渊,今日与程渊核实,没有转交。

2、赤山监狱狱政科科长刘海湘滥用职权,拦截了程渊律师上个月寄给程渊的委托书,剥夺程渊聘请律师的权利。

3、家属寄给程渊的书籍,被赤山监狱狱政科退回。

程渊在本次会见中,指证了2022年1月18日至2022年4月18日,90天的时间里他所受到的酷刑。

赤山监狱违法、酷刑虐待程渊事实清单:

1、人格羞辱:因转入赤山监狱当日,下车后狱警对他进行人格羞辱,要求他下跪,蹲在地上才能和狱警讲话。程渊拒绝,赤山监狱监狱长刘冬伟,狱政科科长刘海湘对他打击报复,将他囚禁于高戒备监区。

2、殴打虐待、体罚:程渊被关进高戒备监区后,在赤山监狱监狱长刘冬伟的指示下,狱警多次殴打程渊,每日伴有体罚。

3、饮食虐待:在高戒备监区被关期间,程渊每日只能获取其他犯人一半的食物。

因为饮食的虐待,导致程渊爆瘦。

4、剥夺睡眠:每个小时强迫程渊起床,罚站,剥夺睡眠。

另外程渊要求我们家人控告赤山监狱近30条滥用职权、徇私枉法的违法行为。具体控告内容和事实清单,程渊与家人约定他会寄一封长信,如果十日内我们没有收到,一定是赤山监狱狱政科科长刘海湘扣留了他的信件。

湖南赤山监狱监狱长刘冬伟,狱政科科长刘海湘,谁酷刑虐待程渊,我就要精准打击谁,以眼还眼,以牙还牙,绝不手软。

我不但要打击你们的海外金主,更要对准你们这些作恶多端的主动作恶者。

——程渊妻子施明磊 2023年3月13日晚22点于美国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4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