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圣约教会(2023年3月5日星期日)主日简报

弟兄姊妹平安,今天是主日,教会照常例召集了主日崇拜。昨天,教会预订的一间农家乐在深夜十一点突然打电话告知我们,因为“水管爆破”而无法接待我们,请我们另找其他的地方,不要前来。面对这场对主日聚会的逼迫,我们并不觉得意外,因为我们已经有多位同工持续被看守,并且多位弟兄姊妹被传唤或者被警告,也有诸如逼迫搬家、堵锁眼、断水断电、扎破汽车轮胎等遭遇发生在这间教会的会友和慕道友身上,但大家仍然将敬拜上帝看为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奉,并且更加迫切地渴慕上帝的道。

经过教会的商议之后,主日聚会照常进行,未被限制自由的同工们清晨去找了另一间农家乐,并且立刻通知弟兄姊妹前往公共崇拜。主日聚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结合进行,敬拜时间由常例的九点开始推迟到九点五十,现场有一百多名弟兄姊妹一起唱诗、祷告,线上也有一百多台设备一同敬拜。现场很快来了十多位警察和便衣,并有国保前来交涉,希望我们立刻离开;但同工们拒绝了他们的吩咐,保守了整个聚会现场的秩序和平安。两名便衣警察说,那今天有可能会把人全部带走。大家仍然沉静听道,将自己交在爱我们的神手中,任凭仇敌做他们当作的事情。

教会按照敬拜流程进行了完整的主日聚会,王怡牧师在十二年前的证道《都说一样的话》,仿佛就是对着今天这个现场所讲的,证道中提到的当年守望教会在户外敬拜的情形,今天就发生在我们的中间。丁书奇传道在现场的带领,戴志超传道在线上的领会,李英强长老的祝祷和差遣,以及众同工和弟兄姊妹恒切的祷告和赞美,汇成一首天上的歌,与众天使天军相和,使得那些一直在拿着手机和执法记录仪录像的便衣们也沉静不语,会场在一种庄严肃穆的喜悦氛围之中。

十二点敬拜结束之后,因警察施压,聚会所在的农家乐不能接待我们本来预订好的饭食,弟兄姊妹在唱诗祷告后平安散去。据统计,今天共有四位肢体被警察带往派出所,他们是接待同工郝桂如弟兄,会友兰凯弟兄、会友章海颜姊妹和慕道友许佳纯以及她的三岁孩子;在两点左右,他们陆续被释放,或正在被社区接回自己的家中。他们仍旧非常喜乐,有同工和弟兄姊妹在派出所门口等候他们。至发出简报之时,我们确认四位肢体都已经自由,感谢主!

今天被看守在家或者被骚扰的同工有:李英强长老、戴志超传道、吴五清传道、曾庆涛副执事、范海玲副执事、陈志斌副执事、沈冰弟兄、沈晓庆弟兄、潘飞弟兄;其中戴志超传道和吴五清传道从周五早晨开始被昼夜看守至今,李英强长老在德阳被限制不能前往成都;另外,肖荦彪副执事为了避免被看守,而在昨天提前已经离开家,得以参加主日崇拜。近期,肖荦彪副执事的家庭被频繁的断电断水,舒琼姊妹的两个车胎被扎破,贾学伟副执事也被警察轮番地打电话;另外,盲人马太兵弟兄家以及慕道友梁中原弟兄,疑因警察的施压,两位房东均表示在合同到期后不能再将房子租给他们。

求主看顾你所爱的秋雨圣约教会,让我们喜乐地、带着盼望的去寻求你的心意;让我们幸福地背起十字架,来体会那最大的奥秘;让世人以为我们是癫狂了,其实我们是被你的爱征服了。

哦,主耶稣啊,你的降生、受难和复活,才是整个人类历史的焦点和轴心。被掳的先知在你之前,你赐给他们异象,来浇灌他们的眼泪和痛苦。被杀的使徒在你之后,你又赐给他们眼泪和痛苦,来浇灌他们的喜悦和盼望。现在,求你把这一切再次赐给你在中国的教会吧,因为我们的信仰,乃是建立在先知和使徒的根基之上。求你使我们在受辖制之中稍微复兴,也求你使我们稍微进入人类灵魂最深处的痛苦,好叫我们在那里流着泪,赞美你的恩典。

主啊,赐下圣灵吧,使这个国家庞大的荒野中,无数的骸骨得以复活。主啊,无论我们何等卑污,何等苦痛,让我们看见那伟大的异象吧,只要你成为我们的异象,我们的痛苦就消失了。我们就可以在流亡的队列中,在被烙铁焊死了的教会大门外,高唱哈利路亚,歌颂你的圣名!

秋雨圣约教会

主后2023年3月5日主日下午15:50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3/20233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