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惠州市维权人士郑志鹏为母维权无路可走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2月2日,本网获悉:广东省惠州市维权人士郑志鹏为母维权被当局迫害的无路可走。

广东省惠州市维权人士郑志鹏在2008年的医疗维权起,就受到政府的重点管控,十几年以来受尽各种打压。在2021年10月下旬,郑志鹏到广州探望朋友。惠州市惠阳区良井政府与良井派出所的人跟了过去,对他进行蹲守。其中,良井派出所的一个副所长,非法潜入郑志鹏的朋友管理的七楼监控郑志鹏,被发现后报警广州东沙派出所。广州警方跟惠州警方都没有一个说法,于是郑志鹏的朋友打电话惠州110,责问惠州警方时,警方大意没挂断110外线,市公安局局、惠阳区分局、良井镇派出所 110三方内部通,关于如何在广州(异地)维稳郑志鹏的通话被记录下来:内容说明郑志鹏是全国排名第26位危险人物,地方怕他到北京和其他地方,所以他到广州,政府和派出所派人过去公开监控…….

被常年严厉管控,在是非黑白颠倒的环境中,郑志鹏母亲被医死了也无法正常维权。2023年1月29日,惠州郑志鹏到广东省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拉横幅,很快被医院保安和警察控制带走,被没收横幅和警告。

横幅上面写着:“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管理混乱,无能医生医死人篡改档案,干扰尸检。”

郑志鹏母亲,深受其十几年来被严厉管控影响,曾经心脏受不了入医院。2022年3月份确诊肺癌,6月中旬郑志鹏再带母亲到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022年9月下旬被医院插胃管以及临时见习护士操作不当胃被弄伤,一直流血不止,医院没采取缝合伤口的有效救治办法以及输血,而是不断猛打打止血针和药水,造成大量失血奄奄一息以及循环障碍,体能衰竭、心肺功能无法运作而死亡。

事故医院篡改病历、干扰尸检,鉴定机构颠倒黑白,因此郑志鹏无法通过诉讼程序维权。郑志鹏被常年严厉管控,举步维艰,无奈中到政府上访却无回应,只好医院拉横幅抗议,横幅一拉就却被警方快速控制。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3/02/blog-post_43.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