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江西当局跨区抓捕刑拘的九江民主人士李玉荣的案情及简历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0月22日,本网获悉:已被遭中共江西当局跨区抓捕刑拘的九江民主人士李玉荣的案情及简历,现在通报如下:

李玉荣:出生年月不详,江西省九江市人,九江市濂溪区公民,微信公众号“仁即博爱”持有者,民主异见人士,中国在押政治犯。

因常在其微信公众号“仁即博爱”发时政性贴文及视频讯息,2022年9月7日,遂被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国保警方跨区带走;带走时,先说是口头传唤,但之后即转为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同年9月16日,其女儿在微信朋友圈发出“告亲友书”,通报其父李玉荣已于9月8日被浔阳区公安局国保跨区抓捕刑拘,但尚未收到拘留通知书,并表示全家人以及其他亲属都十分担心,不知其是否安康;

随后,有网友查询其公众号,发现其公众号“仁即博爱”的文章已经被删除,故其本次被抓原因应与中共二十大召开,其网络言论令当局不安有关;至今,已有律师介入。

目前被羁押于九江市看守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八里村,邮政编码:332000)。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22.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