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72岁高龄的福州维权残障人士梁白端遭鼓楼分局刑侦大队关押折磨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5月11日,本网获悉:维权人士接到福州残障人士梁白端电话:她现在被关押在鼓楼分局刑侦大队已超过15小时,带着手铐,不做笔录,不让吃饭,不让睡觉,已经72岁的她,实在吃不消。

梁白端阐述:昨天下午2点,她到福州市公安局就“其去年3月底无故被鼓楼区南街派出所公安任晓丹暴力殴打、故意伤害(致其胸部肋骨断裂,手筋断了两根,急需手术修复)投诉控告,要求鼓楼分局立案处理,然而一年已过,没有任何回应”一事,要求市局督办。市局却叫来南街派出所,将梁强行带到南街所办公区关押到昨晚7点。然后,将梁白端押送到鼓楼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带上手铐,不给吃不给睡,关押至今。

我们非常担心已经72岁高龄的她,扛不住这样的折磨。敬请大家关注。

梁白端电话:13489918432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5/72.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