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王艳女士声明:愿用七天人身自由换取社会进步,期盼有爱心人士在其被拘留期间帮照顾11岁孩子(2022年4月7日)

这两天,自从朱孝顶和徐利平两位律师全权代理我被拘留七日的案子后,一拨又一拨的也不知哪个部门的人上门约谈,到现在沟通时间超过20小时,昨天晚上凌晨一点,达成口头协议:他们同意归还手机,撤消处罚,做痰检。并承诺我,在次日中午12点之前解决所有问题,然后我不再起诉,不再转发有关内容。

到现在为止,他们未履行一项承诺,却逼着我说出手机密码,要查看内容!我当即拒绝,彻底谈崩!

我已经做好被行拘的准备了,不再接受约谈。剩下的事情交给我的两位代理律师全权处理。我愿意用七天的自由换取全社会对公全力肆无忌惮侵害弱势群体利益的关注!

我担心我去了拘留所,我儿子怎么办?我不敢让老家人知道,我妈有脑梗。我儿子现在未做核酸,开学肯定是不让入学的。他11岁,根本不会做饭,我现在诚恳征集热心网友,有谁愿意带我儿子七天,别让孩子饿着了。跪谢网友们帮帮忙,最好是杞县的网友……

背景报道:

河南开封王艳因要求痰液核酸检测被行政拘留

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43.html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4/11202247.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