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清访民陈道财称截访人员有传播疫情嫌疑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3月28日,本网获悉:家住福建省福清市沙埔镇东陈村岸前79号的陈道财,因为反映地方政府以“旧房改造”为名侵害老百姓合法权益行为已经7年,之间无数次遭到暴力截访、关押、甚至囚禁精神病院,今年又连续被从北京截访回福清,见截访人员穿梭于北京与全国各地,遂怀疑这些人有传播疫情的嫌疑。

陈道财说:我到北京轩有关部门反映至少有30次了,之前被非法绑架拘禁有很多次了,甚至被非法拘留,还被囚禁在精神病医院17天,今年2月11日中午11点左右,我在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中建五局工地等待上班,被福建省驻京办雇佣黑色会非法绑架到福清市医院旁边隔离14天,政府理由是冬奥会期间上访人员不能在北京停留。然而“两会”结束的3月11日下午4点左右,我在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东滨河路边走着去朋友家,又被福建省地方政府驻京办雇佣黑色会非法绑架,暴力把抓上与上次同一辆车牌前缀是京J,而后面号码被故意遮挡看不到的十四座位商务车,送到和义公园(与上次同一个地方)等待。

在等待过程中,一个黑色会头目说,上次因为我报警提供车牌号为京Q5VE88作为证据,就对我进行辱骂与殴打,他说是福建省驻京办聘请他们绑架上访人员的,我们不能把车牌号码提供给警察。在车上,这些绑匪用衣服包裹我的眼睛和头部,还要我一直低着头,不允许我看他们的作案车辆牌照。

陈道财认为,就算中央领导不管老百姓上访被腐败分子胡作非为的遭遇,也要考虑非法绑架访民的那些绑匪可是全国各地押送访民,中国疫情一直控制不住,我们怀疑就是这些绑匪在传播疫情,希望中央领导严查这些能够在疫情期间流窜北京与全国各地的截访人员,让全国各地访民不要再受他们的迫害。

陈道财电话:13675022528。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31.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