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起诉南街街道不履行法定职责已立案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3月8日,本网获悉: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向晋安区法院起诉鼓楼区南街街道办事处,在法定期限内不履行信息公开法定职责违法已立案。

事情经过:因梁白端于2021年3月30日,无故遭到南街派出所公安任晓丹暴力殴打、故意伤害,梁向公安机关报警,向各职能部门举报控告、举牌抗议,但没有任何回应。

没想到,打击报复却先来了:同年的8月18日晚,一伙不明身份人员趁梁不在家,七八个人破门而入,对梁的住宅非法搜查,并盗走梁的扩音喇叭等。梁立即向12345咨询和投诉,得到的答复是南街街道干的。街道说“我们是在梁白端家属陪同下进的房子”,然而此答复与事实严重不符,背离实际。梁于12月20日向南街街道申请信息公开,要求公开“进入梁家中的南街街道工作人员姓名”,街道至今不与答复,可见其权力的傲慢。梁遂又向晋安区法院起诉南街街道不履行法定职责。

执政当局声称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现在南街街道却非法侵入住宅并实施盗窃,为哪般?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8.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