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调查组关于“徐州铁链女”事件的第五版调查报告引发全民愤慨 人大、北大、清华和山东大学八百多名校友们齐呼吁要求公布调查报告形成的相关信息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2月24日,本网获悉:江苏省调查组关于“徐州铁链女”事件的第五版调查报告引发全民愤慨和谴责,人大、北大、清华和山东大学八百多名校友们齐呼吁要求江苏省公布调查报告形成的相关信息。

于2022年2月23日中午,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调查组关于“徐州铁链女”事件的第五版调查报告公布,其内容完全是第四版报告的补救版。报告一经发布,万民唾骂。人们对江苏省调查组报告的愤怒和鄙视,一时间化作无数“不信”、“无耻”的责骂之声,质疑谴责的帖子几乎是瞬间满网。江苏省调查组唯一成功之处,就是做到了让所有人都不相信他们。

随即数小时后,人大、北大、清华和山东大学八百多名校友们一起呼吁,要求江苏省人民政府依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公布调查报告形成的相关信息。

自2022年1月28日“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事件的悲惨视频被中国大陆自媒体上披露后,随即引发全民关注。至今虽然已经近一个月,但大陆民众对此事件的关注非但没有减弱,而是呼声日隆,此事件媒体点击已超几百亿。但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中共当局控制的官媒集体禁言和只发通稿。

之前中共徐州当局连续四份情况通报,漏洞百出,自相矛盾,甚至是有意掩盖,敷衍塞责。前四份满篇谎言的政府通报激起了中国大陆民众的一波波谴责声浪。

在中国大陆民众强烈的舆论压力下,2022年2月1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调查组,声称要“对徐州铁链女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彻底查明事实真相,对有关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对有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但即使在亿万中国大陆民众拭目以待的情况下,今天江苏省调查组竟然还是交出了这一份滑天下之大稽、依然是漏洞百出的报告来愚弄国人、亵渎天下。其权力者的傲慢和专横赫然于世——一副不管你信不信,就看你服不服的嘴脸。

而中国大陆民众绝不放弃对“徐州铁链女事件”的关注和追责,现在民众持续要求中央政府派出专门调查组予以彻查的呼声再次响起。

本网对徐州铁链女事件的进展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93.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