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福州维权人士张华被绑架、强迫失踪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2月23日,本网获悉:2022年2月18日凌晨,福建省福州市维权女士张华在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的租住处,被不明身份人员撬开房门抓走,当日被带回福州市,关押在速8酒店8605房间(福州西环北路店,福州市鼓楼区梦山路198号),期间遭到殴打。张华通过手机发出上述消息后,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外界无法再联系到张华本人。怀疑其手机已被夺走。

福州西环北路速8酒店属于福州鼓西路派出所管辖,张华家属向派出所报警,不被受理。

张华是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居民,因家里店铺被强拆而走上维权道路,为人善良,经常帮助其他维权公民。

因上访维权,张华长期被户籍所在地政府作为维稳对象。据信,这次张华在北京被绑架、强迫失踪,与北京即将在3月初召开全国“两会”有关。每当“人大代表”在北京开会的时候,需要这些“人民代表”解决问题的人民,就要被清理出北京。

负责维稳张华的,是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郑亮,其电话13509351160。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23.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