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事件持续被大陆民众关注 各地人权捍卫者、艺术家举牌要求彻查事件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2月15日,本网获悉:自2022年1月28日“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事件的悲惨视频被中国大陆自媒体上披露后,随即引发全民关注。至今虽然已经20天过去了,但大陆民众的谴责声浪仍日益高涨。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中共当局控制的官媒无一发声,集体禁言。

徐州丰县政府发布了四份情况通报,含糊其辞,隐瞒事实,企图欺骗舆论蒙混过关。随之,大陆民众的愤怒一次次被激发出来,要求中央政府彻查到底的呼声震耳欲聋。但是,至发稿时,中共当局对民众诉求未有丝毫回应。

“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事件揭示出中国大陆长期存在的贩卖妇女和儿童的严重而猖獗犯罪现象,这些严重残害女性和儿童权利的犯罪,中共当局没有采取切实有效的行动予以遏制和打击。而其致力于消灭言论和新闻自由的行动却成效显着——中国大陆已经没有一家媒体敢于报道这一严重残害女性权利的事件。但是,自媒体报道却如浪潮一般,不可阻遏,即便被当局网监疯狂删帖、禁言、封号,但大陆民众的抗议声浪却一波高过一波。

近日,大陆各地人权捍卫者、画家、艺术家举牌要求彻查事件,有湖南岳阳、长沙人权捍卫者街头举牌要求彻查,而著名画家周克吾谷(西安)、武文建(北京)的行为艺术举牌视频被广泛传播。

大陆民众对此事件的抗争运动,本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91.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