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事件引发全民关注 中共官媒集体禁言 民众愤怒呼求彻查 中共最高当局拒不回应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2月6日,本网获悉:自2022年1月28日“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事件的悲惨视频被中国大陆自媒体上披露后,随即引发全民关注。至今虽然已经一个多星期过去了,但大陆民众的谴责声浪仍日益高涨。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中共当局控制的官媒无一发声,集体禁言。

徐州丰县政府在上月底发布了两份情况通报,含糊其辞,隐瞒事实,企图欺骗舆论蒙混过关。随之,大陆民众的愤怒一次次被激发出来,要求中央政府彻查到底的呼声震耳欲聋。但是,至发稿时,中共当局对民众诉求未有丝毫回应。

“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事件揭示出中国大陆长期存在的贩卖妇女和儿童的严重而猖獗犯罪现象,这些严重残害女性和儿童权利的犯罪,中共当局没有采取切实有效的行动予以遏制和打击。而其致力于消灭言论和新闻自由的行动却成效显著——中国大陆已经没有一家媒体敢于报道这一严重残害女性权利的事件。

目前,对“徐州丰县八孩铁链女”残害女性人权的事件,中国大陆民众强烈的彻查追责的呼声与中共当局装死拖延的角力仍在继续,我们呼吁国际各人权组织、各个女权机构以及所有女权人士对此重大女权事件予以强烈关注并表态发声,以迫使中共最高当局尽快对此残害女性人权事件做出正确的回应。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74.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