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恶意回乡”已成维稳人士标配,辽宁姜家文在被截访后被以防疫为名隔离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月23日,本网获悉:近日,河南的县委书记董鸿一句气势汹汹的“恶意回乡”让全世界领教了中国抗疫模式!其实,疫情期间被“恶意回乡”已成维稳人士标配,辽宁丹东的维权人士姜家文在十天前被从北京截访后,一直在丹东市振安区炮守营镇孙家村的双灵寺隔离区被隔离。

据姜家文先生调侃又自嘲地说,自2022年1月10日下午在公安部信访时被截访回丹东后,仅在旅店住一宿就转到了位于双林寺旁边的元宝区隔离区隔离,每天24小时由当代“东厂、西厂、锦衣卫”贴身护卫,非常安全。这已经是五次被隔离了,反正投诉也没有用,而当时将我从北京押回的元宝公安分局七道派出所警长秦治明、七道办事处主任王侃、及辅警王治文与马某等人,就无需隔离。

姜家文先生是20年前一起故意伤害犯罪的被害人,因司法机关徇私枉法放纵主犯逍遥法外而上访至今。上访中,遭遇了残酷的打击报复,被劳教5次,判刑1次,刑拘6次,行拘20多次,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近20次!进入2022年,公安部突然对姜家文已上访16年的信访事项,以口头告知方式告知终结。

2022年1月10日,姜家文到公安部讨要终结的书面材料,一直交涉到下午18点,遭公安部信访接待室一处长无理拒绝,在出公安部信访接待室门前,被丹东维稳人员共计6人强行截访。

从押姜家文一起同坐一部车的回丹东的维稳人员无需隔离来看,被截访而成“恶意回乡”被强行隔离已成维稳人士标配,目的无非就是借防疫隔离之名,行限制人身自由践踏人权之实而已,只不过针对打工者是不准“恶意”回乡,而针对维权人士是必须“恶意”回地方隔离。

姜家文电话:18701419860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28.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