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维权人士闫春凤看望女儿遭稳控,姜家文发声请大家关注访民基本人权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月21日,本网获悉:今天下午15点40分,正在被稳控中的辽宁维权人士姜家文先生,接到吉林省延边州维权人士闫春凤视频通话,闫春凤在通话中泪流滿面哭诉,今天与丈夫一起去大连看望在大连上大学的女儿,因大连有疫情校方要求学生就地过年。在延边州火车站购票时被告知特殊人员不允许离开本地区。没等申辩便被当地政府维稳人员绑架到车上,现在押返的路上。

据闫春凤哭诉,从走出监狱近半年多了沒见到女儿,加之三年牢狱母女相见很少,感觉亏欠孩子们太多太多,很是挂念,总想尽快见到女儿。在与女儿通话中女儿知道了父母被拦截控制后气愤至极的要自杀。这更加重了闫春凤的伤心。

姜家文先生说:维权是正义之举,岂能容得邪恶挡道!特殊人员没有特殊情况不能离开本区域,这是什么法规?是哪个部门制定的?无从知哓,但我们知道当今疫情泛滥,借疫情维稳正当时,并为访民量身定制了各项法规不段翻新维控压手法,致使维权人士大多被锁定.监视、隔离、限制人身自由。维权形势被打压以进入至喑时刻。但凡有头脑有思想的人都会清楚:社会予盾不化解,社会和谐就是一句空话、大话与废话。

虽然说自己目前正被辽宁当局稳控在小旅馆中失去人身自由,但姜家文先生还是通过网络为访友闫春凤发声,请求大家关注访民的基本人权。

闫春凤电话:13630689087.姜家文电话:18701419860。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99.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