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期间发布一些国内疫情照片,法轮功学员许那女士今获刑8年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月16日,本网获悉:因疫情期间发布一些国内疫情照片,法轮功学员许那今获刑8年。许那简历及案情现通报如下:

许那:女,当年天安门广场上的绝食学生中,有一位名叫许那(又名许娜),是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32年前,她曾和同学高举“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的横幅,满怀希望地走在北京街头游行的人群中。32年后,许那仍在北京,却已在东城区看守所被刑事羁押了一年多时间。

1999年8月,许那和于宙在参加一场同道聚会后双双被拘留四十多天。

2001年7月,许那因为外地来京的法轮功朋友提供住宿而再次被捕,后被判五年有期徒刑。

2008年初,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各地异议人士遭到抓捕,包括法轮功修炼者。

2008年1月26日晚上,于宙、许那在演唱会结束后开车回家的路上,被警方拦住搜查。警察在其车中搜出一本法轮功书籍,将夫妇二人带到通州拘留所。11天后正值除夕,体格健壮的于宙突然离奇死亡,时年42岁。当局声称于宙死于绝食或糖尿病。悲痛欲绝的许那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于宙的真实死因至今成谜。

于宙、许那的案件见于国际特赦2009年2月向联合国普遍定期审议递交的报告、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的分析报告、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2010年度报告。

2020年7月19日,许那第三次被捕。当天13名法轮功修炼者被北京警方抓捕,包括许那在内的11位被指控“破坏法律实施罪”。许那等人被逮捕起诉涉及在疫情期间发布一些国内疫情照片及与其法轮功修炼者的身份有关。

2022年1月16日,许那被北京当局宣判,获刑8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罚金2万元。

对许那案的进展,本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1/8.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