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著名人权律师王宇代理案件在苏州市姑苏区法院开庭后 在法院内遭暴力袭击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月13日,本网获悉:大陆著名人权律师王宇代理案件今天在苏州市姑苏区法院开庭后,在法院内遭暴力袭击。

据王宇通报:“我们在苏州市姑苏区法院开庭,结果开完庭之后,我突然被一群人从背后大背着拖出法院,摔在门口。我现在法院门口,已经打110报警,等待警察来调监控,做笔录。但我不知道出警民警是否能真正按法律执法,是不是官官相互。

我被打得头昏眼花,两个肩膀火辣辣的疼,而他们是在我背后按住我打,我根本看不到是什么人。警察出警后,我要求调取监控录像,找出打我的人,但至今不给调监控,也不给做笔录。现在的情况是,派出所说应该由法院的警务督察管,而法院根本不管。”

对王宇律师遭袭击事件,本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8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