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继续到鼓楼公安局抗议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2年1月8日,本网获悉: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自2021年12月20日到昨日2022年1月7日不间断地到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举牌,抗议鼓楼公安行政不作为:

1.2021年3月30日,梁白端在古厝集团咨询办理房屋重建事宜过程中,被鼓楼分局南街派出所公安任晓丹无端暴力殴打致肋骨骨折、手筋断了一根,治疗费用已达人民币三万多元。然而报警后至今不予受理,鼓楼分局仅口头答复梁:我们已经内部处理任晓丹了,给他记过了,但不需要给你书面材料。梁不服,因其是当事人,且至今任晓丹未对他的暴行向梁道歉,并赔偿梁的各项损失,梁要求必须受案立案。

2.2021年8月18日晚,梁白端被南街街道工作人骗离家中,之后街道人员伙同不明身份人员撬锁侵入梁家中,盗取其家中财物后才嚣张离开。报案至今不予理睬。

然而鼓楼公安竟是以撕毁梁白端的诉求横幅,又派南街派出所粗暴的将梁带离现场来回应。

底层民众维权太过艰难,梁白端向友人阐述:因其位于福州鼓楼区三坊七巷的住宅被福州当局看重,企图收入囊中发财,人生发生重大变故。

2009年四层共计360平方合法房屋被鼓楼当局违法强拆,夫妻二人被暴力殴打。梁不服,到处申诉控告,多次被当局雇佣的黑保安“修理”,后又遭遇离奇车祸,致双腿残疾,亲友一致认为是当局有意打击报复所致。维权至今,数次被当局雇佣黑保安殴打,被抢劫,被非法拘禁。

然而,最令她痛苦的是,陪伴了她大半辈子的丈夫,因为无法接受当局持续的打击报复梁,自觉无力帮助梁维护属于他们唯一的合法房产,被逼自杀身亡。

梁白端艰难维权的过程,并不仅仅是个案。当局宣传的“有福之州”,华丽的都市背后流淌着无数底层百姓的血泪。梁白端表示:生命不息,维权不止,不仅为自己,更是为子孙后代。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_9.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