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赵春红女士就乡村教师李田田遭当局送精神病院迫害事件发出呼吁书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12月22日,本网获悉:今天,正在北京的河北承德维权人士赵春红女士,就湖南湘西的乡村小学教师李田田在微博上,声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被除名的教师宋庚一,而遭被当局送到湘西自治州精神病院迫害事件,在网上发出呼吁。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的女教师宋庚一,抱着严谨治学的精神,对日本侵华中发动的南京大屠杀事件,提出自己的观点,认为南京大屠杀纪念碑上记载的受难者人数是1.6万,也有口传受难者人数为50万,那么教科书说30万就不是很严谨,关键是要思考战争的根源,避免人类再重复战争的劫难。令宋庚一教师意料不到的,是其学生董某将录好的视频进行删减,然后到有关部门告密,导致学校的除名。

湖南湘西的乡村小学教师李田田,仅因在微博上声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被除名的教师宋庚一的观点,结果被当地的有关部门送到湘西自治州精神病院,并在审讯中,对已经怀孕的李田田使作极其下流手段的侮辱。

赵春红女士认为,湘西当局的行为完全违反了于2013年5月1日起实施《精神卫生法》的规定,故在网上发起呼吁。在赵春红发出呼吁的短短的几个小时,就有上百人联署支持,并在持续联署中。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12/blog-post_69.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