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保利花海湾全体业主继续投诉广州市荔湾区政府不作为、广州市荔湾区规划局官贪污腐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10月19日,本网获悉:不满公园绿地变垃圾压缩站,广州保利花海湾维权在继续。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保利花海湾全体业主投诉广州市荔湾区政府不作为、广州市荔湾区规划局官贪污腐败,官商勾结,收割1100多个家庭!

他们要求:茶滘经联社拟建垃圾压缩站所在项目地块20a-1现行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性质控制为公共绿地(G1),在公共绿地上建设垃圾压缩站的行为属于擅自改变土地规划用途,属违法行为。请恢复绿地公园建设。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保利花海湾全体业主的投诉举报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

首先感谢关注我们反映的问题,烦扰之处,尚请见谅。我们是广州市荔湾区百花路111号花漾花园(保利花海湾)小区(以下简称“花海湾小区”)的业主,现因广州市荔湾区茶滘街茶滘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以下简称“茶滘经联社”)拟在广州市荔湾区东漖北路、茶滘路地段(花海湾小区旁)违法进行茶滘城中村改造项目垃圾压缩站建设工程,导致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受到巨大损害一事向各位领导反映。

经过长时间的证据收集,现依据《广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第58条规定,向各位领导反映茶滘经联社违法违规,违反城乡规划事宜,请依法处理并在法定期限内书面回复举报人:茶滘经联社拟建垃圾压缩站所在项目地块20a-1现行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性质控制为公共绿地(G1),在公共绿地上建设垃圾压缩站的行为属于擅自改变土地规划用途,属违法行为。广州市人民政府于2020年8月18日批准的穗府函〔2020〕165号《白鹅潭商务区(一区)规划和城市设计整合优化》通告及其附图(见附件一)中的花地河北组团地块规划显示,花漾花园旁(拟建垃圾压缩站)地块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

2021年6月2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穗规划资源公开〔2021〕2981 号《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复书》(见附件二)显示,广州市荔湾区茶滘城中村改造项目自编 20a-1 地块,现行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性质控制为公共绿地(G1),用地面积为 9182 平方米。另自编 20a-1、20a#、20b-1、20b#均位于同一地块,其控制性详细规划信息同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对涉案地块用地性质均规划为公共绿地,并未规划该地块有公用设施用地及环卫用地,故在公共绿地上建设垃圾压缩站的行为属于擅自改变土地规划用途,属违法行为。要求广州市委市政府督促相关部门请依法处理并在法定期限内书面回复举报人,并勒令茶滘经联社停止和纠正违法行为。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保利花海湾全体业主

2021/10/18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19.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