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维权人士彭峰等到市人大要求行使民主选举权利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10月10日,本网获悉:全国基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已在各地开展,湖北省潜江市的维权人士彭峰、万小云、王荣洲、彭平、张玉还、朱双英、王兰英、彭宣明等,见各自社区没有动静,就于今天“双十节”赶到潜江市人大,要求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可能是今天周日的缘故,人大大门紧闭,无人出来接待。

彭峰等合格选民分别来自于潜江市的周矶农场前进分场、周矶办事处的范新村、园林办事处光明村,及潛江市高新区等选区。他们主要是索取人大代表推荐表,希望推荐能够代表平民百姓心声的代表。据悉,彭峰他们昨天先到了各自的选区,然而荒唐的是,选区的选举办公室居然还不知道换届选举这档事情,故今天大家冒雨前往潜江市人大。

彭峰说:今天在下雨,我们到了市政府大楼后,发现那个人大代表办公室关着门,而三层楼上就悬挂“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出代表为人民”、“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证市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等横幅。但连个人影都没有,这就是顺利进行?我当即给12345市民热线打了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连工号都拒绝告知,只是说会联系职能部门。

今天是中华民国110周年的“双十节”,看对岸已是国际上的民主灯塔,而改革开放40年的大陆,连基层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都还如同儿戏。

彭峰电话:17763002016.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43.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