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在京三天遭当局丑陋维稳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10月3日,本网获悉: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从2021年9月28日进京,到10月1日晚上9点被维稳人员接家,因身体原因一直在就医,并由潜江市政法委安排人员稳控。

2021年9月28日上午9点25分,伍立娟登上前往北京的动车后,据说潜江市里就紧急开会,其信访归口的银行逐级汇报,公安要逐级汇报到湖北省省公安厅。伍立娟到北京西客站车刚下来,就有几十人“恭候”在车厢门口了,这些人有省驻京办姚主任、市驻京办丛景带领,伍立娟被迫上了驻京办的车,被带到齐鲁情宾馆。

第二天(29日)上午,伍立娟要求出去,被江汉油田公安分局的女国保拦截,伍立娟准备报警,女国保才联系银行,由银行信访工作人员对接。伍立娟表示第二天(30日)去了总行登记,在总行登记三个诉求,第一是所有下岗职工的违法下岗必须纠正。第二是要求总行党委纪委追查前董事长姜建清严重贪污腐败问题。第三是要求现任董事长陈四清依法解决下岗职工的待遇问题。

伍立娟说,这次进京真实惊动了“各路大神”,江汉油田国保与辖区五七区派出所警察都是如影随形,在宾馆看守到深夜还在伍立娟的房间,伍立娟只能拨打潜江市公安局局长李海东发短信,并将该短信告之江汉油田广华公安局的国保与辖区派出所警察,然后他们就把房间沙发搬出去在门口看守。

第二天(29号)伍立娟开始生病,而且临出门时也没有准备任何东西,还穿着凉鞋出门,受凉胃疼加剧,伍立娟要出去被国保拦截。为邀功请赏,江汉油田公安局与银行相互争夺伍立娟的“临时”监督权,这次维稳丑态毕露,29号晚上在宾馆吃了晚饭后,无人结账导致宾馆多次找到伍立娟房间催要饭钱,一顿饭三人吃的,伍立娟与江汉油田广华公安局国保,辖区派出所警察三人吃的晚餐,费用是540多元。

伍立娟是被一群人非法拦截绑架软禁在这里强迫吃住的,吃饭费用却要伍立娟负担,伍立娟提出报警吃“霸王餐”,把三个吃饭的人都抓起来,服务员气急败坏的骂伍立娟,还说要上网公布三个人的个人信息,把三个人都拉入黑名单上网公布出来。

潜江市工商银行的历届行长都说,愿意把钱给政府与公安局也不愿意给你伍立娟解决问题,因为用维稳经费可以为自己拉人脉关系,还可以谋取私利。伍立娟说:祖国原来是靠维稳而强大的。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_3.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