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再次突破底线!辽宁狱警要给处于昏迷状态的张正廷上诫具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9月28日,本网获悉:昨天,是77岁访民张正廷被辽宁康平监狱送健康产业集团煤铁总医院抢救的第三天,目前仍然处于胆管炎并发症的昏迷状态。一直陪伴宋玉洁的刘丽说:狱警居然还要给张正廷加戴械具,守候在重症监护室外已三天的宋玉洁气的和狱警吵起来了。

2021年9月25日,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两年半的辽宁丹东冤民张正廷,在还有38天就将获得释放时,被康平监狱方送到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煤铁总医院抢救,医院的病危通知书上说是胆管炎,送到医院时已经昏迷状态了。张正廷的爱人宋玉洁接到消息后赶到医院,只能守候在抢救室外,乞求丈夫渡过这生死一劫。

辽宁省丹东市的台属张正廷,是因为投资开办私营企业遭遇政府土地财政拆迁而上访,且又因夫妇俩拒绝在敏感时期,接受地方维稳人员给予的维稳金,而双双被以“寻衅滋事罪”遭到判刑,本网就其遭遇已连续给予介绍。

另据了解,在医院看守张正廷的狱警告诉宋玉洁,张正廷是在9月20日就出现了症状,从医学常识来说,胆管炎具有剧烈疼痛的病症,只要监狱方稍有责任心,在张正廷出现症状时就及时送医,是不太可能出现病危到上呼吸机的地步的。而且,因为张正廷的血液里已有毒素,医院已经告知张正廷需要做血滤,但监狱方似乎不愿意。

且不说张正廷拒受维稳金的行为是否属于寻衅滋事罪范畴,其人都已经在重症监护室中处于昏迷状态,监狱方还要给上诫具,虽说对张正廷身体的伤害性不大,但对一个人来说,侮辱性极大,该“执法”行为已经突破了做人的底线。

宋玉洁电话:13236985962。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28.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