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残军人陈风强弟兄再到金湾区法院,针对法院违法委托测绘行为提交异议书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9月9日,本网获悉:继提交了法官回避申请,针对驳回回避申请提交复议申请后,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的两个哥哥陈凤明、陈凤荣,于昨天(9月8日)再到金湾区法院,提交了针对该院违法委托测绘机构的异议书。

伤残军人陈风强及其两位兄长陈凤明、陈凤荣,因珠海市金湾区法院受理“返回原物纠纷”一案中,审判长陈立涛在审理中明显出现枉法裁判倾向,于2021年8月23日到金湾区法院提交了书面的回避申请。该院院长居然袒护下属,第三天就作出了驳回的决定。陈氏弟兄不服,于2021年9月1日由陈凤明、陈凤荣弟兄俩到金湾区法院提交复议。2021年9月2日,该院迅速作出驳回复议申请的复议决定。但该院又自我打脸,给了一份委托测绘决定的通知书,以证明自己作出的驳回复议决定自相矛盾。

该案是珠海市公安局原美女科长杨虹及其丈夫黄琪耀,诉伤残军人陈风强及其两位兄长陈凤明、陈凤荣“返回原物纠纷”一案。其实,根本不存在金湾区法院所立“返回原物”的诉的。本案是杨虹在陈凤明(三层高度)房屋正南面不足一米的地方,违法超面积建造6层豪横别墅,导致陈氏弟兄的华阳路509号房屋完全没有了通风与采光。为此,陈氏弟兄就向主管部门珠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了举报,该局在接到举报后查明了杨虹的建房批文只有3层,且占地面积也远远超过了批文核准,就对其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杨虹无奈,只能自己拆除了部分违法建筑。

伤残军人陈风强说,我们的房屋建造时间是在2004年,而杨虹所取得的这块土地,是在2006年7月10日,到其2018年建房,我们房屋的化粪池已经存在15年了,何来占用了她的地界之说?即使真的出现化粪池与她房屋规划面积内重合的错误,那她也应该去找规划的行政机关啊。

该案在2021年8月20日下午14点30分开庭审理时,主审法官陈立涛居然要对陈氏弟兄房屋化粪池进行测量评估,该行为明显属于有枉法裁判的故意,陈氏弟兄才申请其案件审理的回避,想不到金湾区法院对陈氏弟兄的回避申请、及复议申请作出驳回,却又出具委托测绘进行测绘决定的通知,证明了主审法官陈立涛在没有给予诉讼当事人一方的陈氏弟兄通知,就带领测绘人员测量行为的违法性质,也就是陈氏弟兄申请其回避,完全于法有据。

对于金湾区法院擅自委托测绘机构,对杨虹房屋与陈氏弟兄房屋有可能存在重合情形进行测绘的行为,毫无疑问属于滥用职权,将完全属于行政程序处理的案件,当作民事侵权处理,陈氏弟兄才决定向该院提交异议书。

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法院立案庭签收了陈氏弟兄的异议书,但是否会一黑到底,对陈氏弟兄提出的异议继续裁驳,本网将继续观察。

陈风强电话:18880490935。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86.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