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锦街道发生气枪射击窗户实施逼迁,七旬老太周金丹再次向公安机关申请保护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8月22日,本网获悉:周金丹老太今年75周岁,系独居老人。其房屋位于苏州市姑苏区花锦村430号,是集体土地上的房屋。时常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打着拆迁的旗号,对周金丹老太实施逼迁,不断骚扰。但周金丹老太不屈服,坚持维权十三年之久,曾因围观、维权等原因被关押103天。

2021年8月16日,周金丹老太向苏锦派出所、姑苏公安分局、苏州市公安局、江苏省公安厅、国家公安部邮寄《紧急申请保护公民人身财产保护书》,请求查处以枪击窗户实施逼迁的违法行为。

2021年8月12日上午8点,周金丹老太发现上述房间的玻璃窗被气枪击穿一个洞,明显属于恐吓。周金丹老太难以忍受,当即报警。这是一个月内的第三次报警。

在此之前,即今年七月份以来,一直有不明身份的社会闲杂人员到周金丹的家寻衅滋事,还自称是苏锦街道派来的,有政府文件,对周金丹进行驱赶,扬言要拆周金丹老太的房屋。周金丹老太于7月19日、8月7日两次报警,请求公安机关依法立案予以查处。但当地公安机关对周老太的报警置若罔闻,听之任之。

拆迁方威逼周金丹搬迁,但从苏州市住建局于2008年3月23日颁发的苏建拆许字(2008)第2号拆迁许可证看,周老太的房屋并不在该拆迁许可证的拆迁范围内。周金丹老太认为,自己的房屋不在拆迁范围内,任何人无权要求她搬迁,也无权威逼其签订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周金丹老太理直气壮地拒绝搬迁。

但拆迁方并不善罢甘休,竟然明目张胆勾结黑恶势力,雇佣纹身、戴大金链的黑社会人员上门寻衅滋事,实施威胁、恐吓、驱赶等不法手段进行逼迁。

周金丹老太希望公安机关依法查处拆迁中的暴力行为,维护法律尊严,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

周金丹老太手机:18262034903。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22.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