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应诉的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被以“不配合防疫”为名险遭暴力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8月19日,本网获悉:今天早上7点18分,珠海市伤残军人陈风强持法院传票从佛山前往珠海市,准备明天就美女警察杨虹诬告案在金湾区法院三灶法庭的庭审,在康富花园站327路前往广珠轻轨容桂站,被公交车司机以“不配合防疫”为由羞辱,还差一点遭到暴力。

伤残军人陈风强是全国知名的维权人士,也因维权而屡遭广东珠海当局的构陷与迫害,为了基本的生存,及避免惨死在腐败当局的酷刑中,陈风强在三年前就拖着残疾的身体,回到老家罗定市分界镇的山上种树谋生。这一次是从罗定出发,转道去佛山看望残疾儿子,然而再从佛山赶往珠海的金湾区。

当陈风强先生登上佛山市容桂327路公交车后,司机恶狠狠地叫出示健康码,而已经住在山沟的三年多的陈风强,一下子没有明白过来,只是按司机要求打开手机,请司机指点操作,而以貌取人的司机见陈风强又瘦又黑,穿着残旧的牛仔裤,手上还拿着伤残军人证,就不耐烦问有没有军功章,我反问这与军功章有什么关系时,该司机居然举起手要殴打陈风强。

在20多年的维权经历中遭警察无数次暴力的伤残军人陈风强,当然面无惧色,双方在对骂声中形成对峙,车上乘客纷纷劝说双方,当然还有谴责司机态度恶劣的,最终司机在驾驶座位后面拿出扫码纸,让陈风强扫了健康码。

从容桂公交车司机的扫码纸是放在箱子里,而不是按规定放在便于扫描的地方,证明一些人有了一点权力,哪怕是临时带个红袖箍,以为就是赵家的奴才,可以对奴隶挺直腰杆吆五喝六了,这种现象在这一次的防疫运动中比比皆是,可见与文明社会之间的距离!

关于明天的诉讼,是陈风强举报美女警察杨虹超审批建造豪横别墅,该违法行为已被行政机关确认,并责令其拆除违法建筑,而杨虹并没有完全按照行政机关的裁决执行,反而到法院告陈风强的举报造成了其经济损失,要求人民法院判决支持其赔偿的主张。

在行政机关的责令拆除违法建筑的裁决尚未被依法撤销情况下,明天金湾区法院会支持警察杨虹的滥诉行为吗?本网将给予关注。

陈风强电话:13680325211.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6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