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抓捕的安徽省芜湖市基督徒万红霞的案情通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8月14日,本网获悉遭抓捕的安徽省芜湖市基督徒万红霞的案情。现通报如下:

万红霞:女,安徽省人,基督徒,安徽省芜湖市基督教某家庭教会事工人员,教会学校老师,中国在押良心犯。

因信仰基督,并在安徽省芜湖市基督教一家庭教会的教育学堂事工当老师,随遭中共安徽当局在意识形态方面的强力打压;

2021年5月27日,被闯入教学点的芜湖市戈江区警方将包括其在内的10名老师莫名抓走,同时,教学点遭查抄,内中一切物品均被扣押,后其10人被视为同案嫌疑人统一被芜湖市戈江区警方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刑拘;

2021年8月初,除杨志言等6名老师被准予取保候审外,万红霞及王明海等4人被芜湖市戈江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转正式批捕;据悉,其案已有律师代理。

目前被羁押于芜湖市第一看守所(安徽省芜湖市戈江区火龙岗镇白马山村,邮政编码:241000)。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73.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