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公安真豪横!宾县访民刘杰继昨日拘留15天后今再被拘留15天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8月12日,本网获悉:黑龙江哈尔滨市宾县访民刘杰昨天因拦截了国家信访局大局长李文章的车辆,被以“寻衅滋事”行政拘留15天。今天,宾县公安局又以其辱骂政法委书记为由,再次以“寻衅滋事”拘留15天。

在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称2021年6月18日上午8点40分,在刘杰的信访诉求得到解决的情况下,因对由政法委书记刘宇峰组织的听证结果不满,而辱骂了刘宇峰书记,所以就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对刘杰作出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

在今年“七一”建党百年前夕,宾县公安局曾以刘杰在今年5月12日到检察院辱骂工作人员为由,以“寻衅滋事”对刘杰作出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今年8月2日,刘杰再次去北京上访,在北京拦截了国家信访局大局长李文章的车,由地方上20多人组团接回了宾县,然后说疫情需要隔离,由俩人一班轮流看管,于昨天以“寻衅滋事”为由,作出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今年已经70岁的刘杰,是因为在1998年做生意时,经销的70余万商品被检察院扣押拒不返回、且销毁案件的案卷材料而上访。2021年5月27日,刘杰在北京时,哈尔滨市宾县政府的领导多次给刘杰打电话,说别去国家信访局登记了,回来就给你解决案件,还给刘杰买了机票回宾县。

据了解刘杰的黑龙江访民马波说,刘杰回宾县后,政法委书记刘宇峰确实组织了听证会,但提出给予20万困难补助,一次性解决刘杰的诉求,这样的条件当然遭到了刘杰的拒绝,然而就一直被限制人身自由。

刘杰患有严重高血压、高血压脂、心脏病,且是70岁的老人了,已不符合拘留规定,宾县公安连续对其作出拘留决定,可见“刀把子”在缺乏法治环境下的豪横!

刘 杰电话:13766842223。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8/151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