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维权人士蒋祖成因举报污染陆遭打击报复、多次被构陷入狱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7月6日,本网获悉:2021年6月28日,重庆维权人士蒋祖成在北京依法向相关部门反映重庆两江新区御临河生态调节坝噪声污染等问题,被重庆当局非法拦截被遣返回原地限制了人身自由。

从2012年开始蒋祖成因当地建坝造成污染噪音太大严重影响了一家人的正常生活,向有关部门反映问题,相关部门与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不处理追究将祖成反映的污染问题,反而对蒋祖成依法逐级上访打击报复,非法构陷蒋祖成刑事拘留。

蒋祖成在反映问题中,第一次非法构陷入狱是2019年2月4日,2019年2月4日传唤,2月5号被拘留,第二次是2019年9月27日再次被非法构陷入狱,以构陷口袋罪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第一次30天,第二次33天,两次非法关押拘留共计63天。

蒋祖成刑事拘留期满释放后,当局又乱用职权把蒋祖成控制为监视居住,2019年11月1日做出监视居住,2020年4月30日做出撤销监视居住。

蒋祖成多次投诉公安局部门乱用职权,行政不作为,乱作为,要求依法撤销对他的刑事拘留处罚。当局拒不依法撤销案件的问题。而被重庆高新区白市驿镇政法委书记张彪、综治办主任韩德友、张再凤,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刘刚等人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强行弄回重庆。

在此期间,蒋祖成的身份证一直被刘刚非法扣押。途中,蒋祖成被政法委书记张彪辱骂,威胁。中央三令五申禁止非法截访拦访,然而他们却在党的百年大庆期间,挑衅法律,非法拦截蒋祖成依法反映诉求。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7.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