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湖北伍立娟第三次进京遭拦截,潜江高铁段售票恶意强迫销售一等座

(维权网信息中心信息)2021年6月6,本网获息:2021年6月5日伍立娟早上依旧早早起来赶往火车站,赶到火车站后继续购买潜江直达北京西客站G556上午9点27分的高铁,在购票过程中显示屏幕上显示有900多张二等座,但是售票员却说没有二等座,只有一等座。伍立娟不禁要问,为什么会出现这样野蛮强行高消费的行为?连续两天强迫销售一等座,是配合当局作恶为难维权访民外出吗?襄阳铁路处潜江高铁站严重侵犯了消费者自愿消费的权利,强迫高消费,应该严查襄阳铁路处潜江站负责人的责任,还有当班售票员的责任。

另外襄阳潜江铁路段进站口为什么没有买票的人能随便进入候车室大厅,当伍立娟找襄阳潜江铁路候车室警察反映情况时,警察根本不驱赶非法进入拦截访民的银行保安与银行信访工作人员,在进入检票口的过程中银行保安强行拉扯伍立娟,候车室警察与工作人员都不管不问,襄阳铁路段潜江候车室警察与工作人员严重失职,候车室警察应该阻止银行信访工作人员与保安拦截伍立娟,你们有保护伍立娟安全进站上车的义务与责任,但是你们从容非法拦截伍立娟的人员,给伍立娟造成极大的损失与精神伤害,难道襄阳潜江铁路段要“复制”访民徐纯合在候车室强行进站遭到枪毙的案件吗?徐纯合带领家人外出,在黑龙江绥化市庆安火车站“涉嫌袭警”,被民警李乐斌当场击毙,难道襄阳潜江火车站也想制造这样轰动全国的案件吗?伍立娟在此声明:伍立娟不会有任何违法行为,更不会袭警,只希望襄阳潜江铁路段能保护消费者的权利,你们要做好保护每一个消费公民的安全进站顺利上车的权利。

在保安的强行拉扯中安检进站时间又过了又是一次进京失败,最后与银行信访工作人员还有保安一起返回,银行信访工作人员把伍立娟送到公交站牌准备搭公交车回家时,保安接到电话让他们把伍立娟送回银行,说有领导要接待伍立娟谈话,到银行后其实没有什么大领导,只有监管信访工作的张希武行长在银行大院等待。

张行长与伍立娟闲聊了几句也没有说如何解决问题,还是老一套官腔,套话,加陷阱,一切都是浪费时间,其实就是想玩一下官味,最后离开时连保安都说,张行长叫我们回来又没有说什么,还耽误时间来回折腾,伍立娟接着说,这就是官的权力与官味的运用。”官僚主义”就是这样产生的。

伍立娟将保留举报与起诉襄阳潜江铁路段的违法行为、长期与政府部门联合拦截访民这一违法行为!伍立娟从购票成功开始就已经形成了与潜江铁路段的交通协议,你们与当局拦截不让受害人伍立娟进站出行就是私自撕毁合约,这样的行为严重不遵守契约精神,潜江铁路段与当局包括银行都是不遵守法律法规的制造者,你们都是完美犯罪行为者,俗话说得好: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中央一再强调要坚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但是让老百姓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看似非常正确、其实就是承认自己的法律法规不能公平正义。用逻辑思维的方式去思考文字游戏,所有说中国的文化五千年博大精深!

伍立娟周末休息一天,星期一继续买票进京。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73.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