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全国政法系统整顿”效果,诉讼当事人尹自花斥南京中级法院院长为司法败类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5月26日,本网获悉:全国政法系统整顿运动开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法院的枉法裁判似乎没有什么改变,遭“车融汇”诈骗又陷入诉累之中的尹自花,在知名维权人士肖青山的帮助下,通过书面方式斥南京市中级法院院长,认为其丢了共产党人的脸,以检验全国政法系统整顿的效果。

2017年6月,安徽马鞍山居民尹自花到江苏南京谋生,南京车融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明知自己的车辆没有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故意隐瞒事实真相与尹自花等2000多名消费者签订汽车租赁合同,由车融汇公司做担保,再由尹自花等受害者通过银行贷款,向车融汇公司支付最低16万元人民币的租车费。

南京车融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银行打入的巨额租车费后,给了尹自花等受害人一辆没有合法营运手续的黑车,尹自花等受害人发现车辆根本不能营运,明白自己上当受骗后要求退车,并要车融汇公司退还租车费,却遭到该公司的拒绝。大家报警求助,但警察说这是经济纠纷,他们管不了。

2019年6月,尹自花找到维权人士肖青山(肖高升),2019年6月4日肖青山陪同尹自花前去南京车融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退车,在110民警的见证下将涉案车辆退还了南京车融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但公司却拒绝退还巨额的租车费。

无奈之下,尹自花等受害人分别向南京市建邺区法院与雨花台区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判令车融汇公司退还租车费。但,法院融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没有合法手续的黑车的责任,推到政府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帮助南京车融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逃脱法律惩罚。同时,南京车融汇公司起诉尹自花归还南京银行的担保贷款时,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不经审查就受理立案了,而且一审判决支持了车融汇公司。不服一审判决的尹自花等受害人上诉到南京市中级法院,同样遭遇枉法裁判。

租车费远远高于买一辆同类型车的钱,而且还营运不了,最后还要替诈骗公司偿还银行的买车的贷款,如此轻易诈骗居然还得到司法的神助,气得维权人士肖青山多次举牌抗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彻查司法领域的腐败,打掉诈骗团伙的保护伞。

作为诉讼当事人的尹自花,斥南京中级法院院长为司法败类是否会受到打击报复,却是检验“全国政法系统整顿”效果较有效的方法。

尹自花电话:18895562813。

肖高升电话:17779616522。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6.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