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廷阁律师:在会理法院被打事件维权进展第39步(2021年5月24日)

——向四川省高院申诉,追究法警李朋涉嫌故意杀人罪刑事责任,被退回;

——对第5次限制律师出庭,向四川省高院申诉赔偿。

刑事案件申诉,依司法解释应向终审法院(凉山中院)提出,但正因为中院无故拒不立案审查,依法是可以向上级法院申诉的,而且四川高院通过申诉也应“发现”下级法院的裁判确有错误啊?怎么能一退了事儿呢?试想:如果是他们自家人被打了,哪会走到申诉这一步?呵呵呵呵!

在中国,一个县级法院(四川省会理县),在一年中,接连5次违法限制我与黎雄兵律师带公文包和电脑出庭辩护,已绝对创造出中国乃至世界纪录![惊讶]我们也接连5次向当地监察委控告,向法院索赔损失,同样也创造出中国乃至世界纪录!对第5次限制,向会理法院索赔,不受理,向凉山中院申请国家赔偿,至今不理,现继续向四川省高院申诉索赔。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5/392021524.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