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红进京与访友小聚,北京公安告知今天开始被稳控信访人必须离京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5月20日,本网获悉:昨天下午,河北承德平泉县的维权人士赵春红,与失地农民维权代表张俊清抵达北京,准备向有关部门反映违法征地造成民怨问题,今天与在京的访友马波、蔡志国、吕动力等小聚后,被带到福绥境派出所,告知公安部已开会决定,今天开始进入建党一百周年敏感期,信访人必须离京。

据了解,赵春红女士昨天抵京后入住了天安门西的吉尔达宾馆,晚上黑龙江访友马波过来陪同,晚上就遭到了警察的骚扰,今天被迫换到西城区(北京西四店)的179迷你酒店。在京的访友蔡志国、吕动力于中午赶到,大家一起在一家餐馆小聚,然而回179迷你酒店休息。

到下午15点30分左右,来了三名警察查身份证,说赵春红和马波属于零稳控人员(可能是网上的重点维稳对象),就和地方驻京工作组联办手续,说今天公安部开会了,凡查到外地访民先送久敬庄,再通知地方必须带离北京,确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的顺利进行。

马波说,因到宾馆盘查的警力不够,就我五人全部带到福绥境派出所,我由我们黑龙江的驻京工作人员办理手续接出,赵春红的情况就不清楚了。本网联系赵春红手机,已经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马波电话:18712763535.

赵春红电话:18731456233。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2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