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秀珍:全国疫苗受害家长游行示威申请书

国务院:

根据我国《宪法》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并依据《集会游行示威法》关于游行审批的管辖规定,特向贵府提出以下游行示威申请。

游行目的:

1、呼吁国家尽快制订《国家儿童疫苗伤害法》。

2、呼吁国务院尽快制订异常反应处置工作的‘医疗康复、生活救助、入学就业、残疾照顾’等方面的实施细则。

游行示威地点及路线:

全国各地

游行方式:

沿街步行推进,展示标语,呼喊口号。

并且,依我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申请人保证在游行示威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游行队伍绝不进入国家机关

三、申请人请人民警察维持游行秩序,严禁其他人加入。

四、和平示威,和谐示威。

五、游行队伍有组织、有纪律地编组列队行进,遵守交通规则,维持交通秩序。

游行标语和口号:

疫苗立法,势在必行!

疫苗受害,妥当处理,负责到底!

医疗康复、入学就业、生活救助、残疾照顾、制订细则!

疫苗受害,证据确凿,合法权益无保障,

立党为公,执法为民,不忘初心在哪里?

疫苗儿童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保护疫苗儿童,不惜一切代价!

疫苗立法,势在必行!

疫苗受害,妥当处理,负责到底!

医疗康复、入学就业、生活救助、残疾照顾、制订细则!

游行人数:1000

游行车辆:游行无车辆,步行推进,雅兰仕(EARISE) H11 录音大喇叭10个,先科(SAST)ST-1703 广场舞音响6个

全国游行负责人:华秀珍

上海游行负责人:谢正茂

杭州游行负责人:杨文娟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第十八、十九条 对于依法举行的集会、游行、示威,主管机关应当派出人民警察维持交通秩序和社会秩序,保障集会、游行、示威的顺利进行;依法举行的集会、游行、示威,任何人不得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非法手段进行扰乱、冲击和破坏。 申请你局派出足够警力,维持游行沿线秩序,保障别有用心的破坏分子无法混入扰乱游行队伍。

游行日期:2021年7月1日

以上申请,请批准。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16.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