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午公司案最新进展: 庭前会议将于5月17日召开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5月13日,本网获悉:2021年5月12日,大午公司案各辩护人接高碑店市法院通知,5月17日上午9时在该院第一法庭召开案件庭前会议,预计5天。

大午集团法务总监杨斌表示,大午公司案涉及21名被告、9项罪名、348册卷宗及鉴定材料,而高碑店法院安排的庭前会议时间距离本案起诉至法院及多位辩护人取得卷宗光盘的时间不足10天,如此短的时间根本无法保障辩护人完成最基本的阅卷及核实证据等基础辩护工作。此外,本案有三位辩护人因其他案件的审理与本次庭前会议存在时间冲突,无法参加庭前会议。

大午案法律团队表示,为保障辩护人的基本诉讼权利,确保本案程序正义,各辩护人将联名向高碑店法院提交延迟召开庭前会议的申请。鉴于本案涉案人数、涉嫌罪名、卷宗材料众多,辩护人认为本案庭前会议的具体时间,应以保障各辩护人有不少于一个月的阅卷时间为宜。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5/517.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