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仁义未婚妻赵安秀:找薛仁义无果

2021年5月7日终于到了,我们派出所终于答应我去垫江接薛仁义,还派了韩永战(音)警官等4人一同前往垫江,我有点高兴,因为薛仁义就算出来了一直未给我打电话,我一点信息也没有,这个韩警官是上面派来的,一定找得到。然而这个韩警官说他是打醬油的,他什么也不知道。

我们首先来到垫江监狱,5017304、5017446俩警官告诉我薛仁义在4月30日被他媳妇(前妻)和他儿子接走,我当场揭穿他们说薛仁义没有儿子,只有一个女儿。

然而在4月30日蔡邦英他们去接薛仁义,5017414警官告诉他们 : 薛仁义是被他哥哥和他儿子接走的。

后来来到他哥哥住处楼下,他哥哥说他没有接到薛仁义出狱的家属通知书,更没有去接他,薛仁义也没走他哥哥家来。在向他哥哥问薛仁义有关信息时,我们派出所韩警官一直开起执法记录仪。

在桂西派出所也没问到薛仁义有关信息,我们派出所韩警官强行拉着我要我上车回重庆,说回去了他还要接娃儿,我立马死死抓住升降杆他才没拉得走,至今我手膀子还有点酸痛。

我坐在桂西派出所外的石头下很郁闷了好一阵,心想这么大的垫江,我上哪里去找?派出所送我来垫江只是走个形式,他们根本不愿意我找到薛仁义,薛仁义在哪里他们心里最清楚。

广大的朋友们,只有过一段时间再看看有没有薛仁义的有关信息,如没有,我再出去找找。

薛仁义未婚妻 : 赵安秀

2021年5月9日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67.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