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刘杰、郭玉华仨访友在北京遭围追堵截被困二龙路派出所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5月8日,本网获悉:今天下午,黑龙江访民资深老马波到国家信访局提交信访材料,见哈尔滨的截访人员在堵截访友刘杰,就和辽宁访民郭玉华一起拿手机拍摄现场,结果遭到抢夺后一路逃避,最后被困西城区分局的二龙路派出所。

马波说:我们仨人从国家信访局跑出来,坐上了北京102公交车,结果这些拦截刘杰的截访人员也跟上车,公交车根本动不了,我们就向110报警了,国家信访局警察还挺好,让我们打出租车走了,可我们打车,截访人员也跟着打车,我们换乘公交车,这些人也跟着上了公交车,等公交车到复兴门中央组织部时,我们下车求救,一个警号为0241与一个警号为3481个警察到场,将我们的身份证给扣住了,并把我拉到二龙路派出所。

马波是因为儿子在住校就读期间被打死而上访至今已整整14周年。马波说:我儿被打死后爆尸街头8小时,人证、物证已锁定杀人凶手,可是哈尔滨道外公安分局、黑龙省公安厅公开造假,导致凶手至今逍遥法外,依法治国就是一个骗局。

黑龙江哈尔滨的刘杰,是一起冤假错案的受害者,在向检察院申请国家赔偿后,检察院故意销毁卷宗里的扣押清单,导致赔偿一直被人为拖延。刘杰说:现在黑龙江省政法委与中央政法委及最高检都告知正在督办,但一直没有结果,我被逼来北京上访了,他们就堵截。

另一位被困二龙路派出所的访民,是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的郭玉环,是因1997年休产假过后被单位停发工资和一切待遇,这起严重违反劳动法的案件不仅没有依法得到处理,郭玉华还因为上访被判刑两次。

今年是中共建党一百周年,据说7月1日在北京将举行奢侈的纪念活动,故从今年“五一节”前,原本每天都人头攒动的国家信访局附近就进入了清场模式,被访民戏称为“三骗子胡同”的国家信访局附近,基本上都是各地方派出的截访人员,一派法制下的“和谐”盛世。

马波电话:18712763535.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5/blog-post_34.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