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圣约教会代祷信息(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2021年5月7日下午约3点,秋雨圣约教会吴五清传道被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派出所警察以“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之名带走。

今天上午吴五清传道在教会的葬礼上领会,下午即被带走。

吴五清传道家此前多次被断水断电,吴五清传道也多次被传唤,目的都是阻止他在秋雨圣约教会继续服侍。

5月5日,吴五清传道曾告知教会说:“今天早上出去换胎(5月1号在高速上发现一个轮胎漏气,用备胎更换),发现门口有两个不明身份的人,等我将车开到小区外的汽车修理店的时候,发现三个轮胎漏气,经维修人员检查,三个轮胎包括备胎是被人为放气。不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求神怜悯他们!”

5月6日,吴五清传道再次报告说:“今天中午准备用车,发现两个车胎漏气,开到小区外的维修店,经检查,发现两个车胎被侧面扎破,无法修补,只能更换。”

5月6日晚上九点左右,吴五清传道准备开车外出,发现新安装的车胎又被放气,因为是夜间,不确定是被扎破轮胎,还是被放气,遂放弃开车。

今天(5月7日)下午,吴五清传道刚回到家就被带走。

请弟兄姊妹们为吴五清传道祷告,求主与他同在,也求主保守他一家人的平安。至于那些无理地恶待神的百姓,以各样的诡计想要陷害神的仆人的人,我们祈求主怜悯他们。求主看顾吴五清传道,也保守他能够平安回家。

秋雨圣约教会

主后2021年5月7日下午15:25发出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5/202157.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