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公民李苗680平米房屋被不明身份人员摧毁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1年5月1日,本网获悉:无锡公民李苗位于无锡市湖滨路157号的二层私产房屋被人故意摧毁。

2021年4月29日上午9时许,李苗接到租客电话,称“有人将他们从房屋内赶走,外面来了很人多,还有铲车和推土机。”李苗随即赶往,当李苗到达时,所有租户已经被赶到远处,并被不明身份人员围挡,不让靠近房屋,而房屋则已经被推土机和铲车推平,成了一堆废墟,李苗欲哭无泪。

在朋友提醒下,李苗立即拨打110报警,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蠡园派出所出警后,不肯做报警笔录,下午再到蠡园派出所做好笔录,派出所不肯出具《警情受理回执单》,却给了个不伦不类的《出警证明》,且派出所民警态度十分恶劣。

2021年4月30日上午,李苗经滨湖分局刑警大队介绍,再到蠡园派出所找到所长,所长匆忙下来却对李苗说:“你的房屋被拆属于政府解危行为,不属于案件。”当李苗准备讲话时,所长转身就走了。

据李苗介绍,被摧毁的房屋是她2004年通过司法途径获得,也办理了“两证”,属于国有土地私产。2013年,滨湖区蠡园街道曾找其谈过拆迁,因价格问题无法谈拢,后未有人找过她,直到4月29日被突然摧毁。

李苗说:“现在的共产党,已经腐烂变质了,已经变成靠吸食老百姓的血生存。这个天下如果不变,老百姓都要被共产党杀光。现在到处是腐败,到处是公权抢劫老百姓的财产,到处是冤假错案,到处是社会不平与矛盾,可耻的共产党,想用‘维稳’来维护其摇摇欲坠的政权,用欺骗的谎言去忽悠全世界,这是共产党最大的无耻和卑鄙。我的合法房屋,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被以‘解危’的借口摧毁了?公安这个黑社会大哥大,完全沦为公权抢劫的保护伞,这是中国百姓的悲哀,更是习近平的耻辱。”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1/05/680.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