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冤民李小燕被囚精神病院折磨65天后终获释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0年12月24日,本网获悉:湖北省十堰市冤民李小燕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因上访被地方政府送入精神病院,无端经过“吃药打针”65天,终于2020年12月18日获得释放,现由其女儿带到襄阳做恢复性治疗。

李小燕的丈夫以前在湖北省襄州邮局工作,所以在囊州市买了房子。六年前,李小燕的丈夫因在襄州医院治疗后死亡,李小燕认为是医疗事故造成,但问题一直没有依法解决,尸体在殡仪馆已冰冻至今。2020年10月12日,李小燕为夫伸冤到位于武汉市的湖北省信访局上访,可到中午房县青峰政府的维稳人员就杀到,将李小燕抓回青峰政府后就送进了房县精神病院,从10月13日到12月18日,李小燕共被囚禁精神病院65天。期间,李小燕的父亲因为忧心女儿安危,焦虑下命归黄泉,临终时也没見上女儿李小燕一面。

李小燕获得释放后,因为长期吃药打针基本上致残了,她妈妈说:小燕日夜不睡觉、走来走去、口里流口水、唠唠叨叨不吃饭,还说医院的人逼她吃药,不吃就会挨打!吃完药后还要用东西撬开嘴巴,看看药吞了没,就这么残忍,这么伤尽天良!

前天,李小燕的女儿将李小燕带到湖北省襄州市做恢复性治疗。李小燕的女儿之前也曾替父伸冤而上访,结果被地方公安报复性关押一年多。

十堰访民王守安说:我们湖北十堰从县到乡再到村,绝大多数的县霸、镇霸、及村霸,他们都是无恶不作地欺压百姓,到处都是保护伞,我们百姓都是苦不堪言。

李小燕电话:13308673520。李小燕母亲:15071619870。

本文转载自:https://wqw2010.blogspot.com/2020/12/65.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