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维权人士吴菊芳讲述黯无天日的九天金陵黑监狱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0年11月4日,本网获悉:吴菊芳是江苏南京维权人士,2014年11月19日,南京市鼓楼区政府非法强拆了吴菊芳女士两证齐全的合法房屋,2015年政府被判决违法并被责令赔偿,但至今政府拒绝赔偿,导致吴菊芳女士维权,却屡遭政府与公安的打击报复,今年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也未能幸免,在金陵黑监狱读过了9个黯无天日的日子。

我是南京维权公民吴菊芳,2020年10月21日下午2点,在位于北京西罗园的速8酒店南京驻京办事处门口,南京市玄武区政府的10余人暴力将我绑架进一辆悬挂“冀”牌照的豆沙色商务车,我的头部受到重重的撞击。

在车内由左右两边人紧紧的“保护”着我,前面除了两个黑车司机,另外还坐着新街口街道司法所的陈洪峰及玄武区大曹截访人员,紧贴我的玄武公安分局警花朱晓纯不准我使用手机,陈洪峰乘机抢走了手机。不知在什么地方,车突然停下上来几个寸头小伙子,其中1人拿着双层头套,凶狠的给我套上,将我带上另一辆商务车,继续行驶了40分钟将我拖下,又在我双层头套上加盖了一件衣服,一边一个架着我并暗示不要吃苦头,终于移步到了房间被掀掉衣服摘掉头套,看清房内外看守早已安排就位,金陵黑监狱又开始了暗无天日的日子。

到第9天晚上,也就是十九届五中全会结束后,玄武分局辅警走进房间再次套上双层头套、衣服、威胁、架进商务车,行驶大约一个半小时将我丢弃在荒凉地带,遮挡牌照逃之。

法律明确禁止公安机关参与截访等非警务活动,禁止政府使用截法不正当手段,上述行为属于严重违法犯罪行为。

南京市玄武分局及区政府人员不顾党纪国法仍然顶风作案。不仅将我截访,还使用黑车暴力押送。在封闭的房间内限制自由活动9天,没有阳光、没有新鲜空气、勉强维持生命的食物、遭受玄武分局辅警殴打、谩骂,严重侵害了我的人身自由和身心健康,依照《刑法》规定,玄武公安分局及玄武区人民政府相关人员构成非法拘禁罪。

南京政府工作人员设卡拦截、雇佣黑车、关押黑监狱、迫害维权公民,知法犯法,与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方向背道而驰,请国内外媒体关注南京金陵黑监狱。

吴菊芳电话:13002593166。

本文转载自:http://wqw2010.blogspot.com/2020/11/blog-post_48.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