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结束已三天,湖北访民李小燕仍然被稳控在精神病院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0年11月1日,本网获悉:今天是湖北十堰访民李小燕被稳控在房县精神病院第十八天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也已经结束3天了,但李小燕没有任何信息,只有一只眼睛尚有微弱视力的母亲,哭求大家救救她女儿李小燕,而双目失明的父亲,成天生活在恐惧之中。

李小燕很可怜,丈夫因湖北省襄阳市某个医院的医疗事故而死亡,六年过去了,她丈夫的遗体至今还在医院殡仪馆放着,不能入土为安,李小燕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儿,为爸爸伸冤也被湖北省襄阳市公安也关了一年多才放出来,没有了工作,现在也是成天生活在恐惧之中,不敢提起自己家的冤屈。

2020年10月12日早上五点钟,李小燕到了湖北省信访局上访,被十堰市房县青峰镇派出所的警察抓走,连夜用车拉回到湖北省十堰市房县青峰镇派出所关押。到次日上午十点多钟,还没有饭吃,派出所的警察不停的整她的材料,大搞逼供,到了晚上六点多钟,李小燕向访友汪素华求救,说她正被派出所的警察送入房县的一个精神病医院,话还没说完,只听她一声声惨叫声:我没有病,不要给我打针……,然后来汪素华就再也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了。

在李小燕被关的第三天,李小燕的母亲就病倒不起,至今还在医院住着无人照顾。八十多岁双眼失明的父亲、整天靠邻居买馒头、喝开水度日。李小燕的女儿承受不了这种恐惧,据说目前也已躲避他乡。

李小燕母亲:15071619870。汪素华电话:13872767394。

本文转载自:http://wqw2010.blogspot.com/2020/11/blog-post_1.html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