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基督徒陈文胜上街传福音被拘留

陈文胜在街上传福音
(照片来自陈文胜微信朋友圈)

(衡阳 08/04/2020202083日,湖南衡阳基督徒陈文生上街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他被处以拘留10天的处罚。

 陈文胜是湖南衡阳小群教会的基督徒,他热心传福音,经常举着写有荣耀救主悔改信靠得救的十字架独自上街,或跟教会其他基督徒一起走街串巷到城市闹市区传福音,多次被警察带到派出所,以至于衡阳几乎所有的派出所和拘留所的警察都跟他很熟。新冠肺炎期间他照常上街向路人分发口罩、圣经和福音小册子,向他们宣讲福音。警察抓捕他,他总是微笑着说耶稣爱你们,上帝祝福你们,我跟你们走。警察释放他,他向他们道谢并祝福他们。面对警告和威胁,陈文胜不打算放弃上街传福音,他甚至立下心志去监狱里传福音。

 

陈文胜被警察带到派出所
(照片来自陈文胜微信朋友圈)

 得知陈文胜被拘留的消息,今天,教会已经派人去拘留所给他送了生活必须品,并安排同工去他家探访家人。

 随着中国政府对基督教家庭教会打压面的扩大,基督徒上街传福音面临的风险越来越高,有的城市基督徒甚至遭死亡威胁。但这并不能阻止一些基督徒上街,他们甚至做好了殉道的准备。

 

陈文胜和教会的基督徒在街上传福音
(照片来自微信群)

陈文胜在街上传福音视频(视频来自微信群)

(对华援助网特约记者玉冰报道)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