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冰山一角:周永康儿媳笔录

 权利运动特稿2019-07-02)中共习近平上台以来,掀起了一场名为反腐,实为清除异己,达到自己虽无皇帝之名,实则超越皇帝职权、追“毛”超“邓”的独裁者地位。最典型的案例莫过于太子党出身的习近平打破自邓实施改革开放以来中共高层“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惯例,而抓捕平民出身的所谓前朝“政法王”周永康,并於2013年6月11日一审宣判,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财产。目前周永康正在北京昌平的秦城监狱服刑六年多来,周永康昔日同僚旧部,落马无数;周永康一案至今余波荡漾,中共高层依然时常提及要不松懈、加强清理所谓“周永康余毒”。
权利运动独家获得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陈建刚与周永康儿媳黄婉女士(黄婉于2015年圣诞节在北京受洗成为基督徒)分别于北京时间6月30日、7月2日的会见笔录。在笔录中,黄婉女士谈到了其与周永康之子周滨的恋爱婚姻以及受其公公牵连,被中共关押的情形。详细内容见以下完整的笔录影印件。


6月30日会见笔录









7月2日会见笔录: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