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炼狱满头华发李玉凤 用生命抗争换取阅读圣经

李玉凤刑满出狱
图:李玉凤推特资料图片

(河南)河南基督徒维权人士李玉凤被当地法院以虚假的一次审判——“寻衅滋事罪”判刑4年,她已于周四(21日)刑满出狱。在河南的一座监狱中,她用生命抗争,为了得到一本圣经,供在狱中阅读。

李玉凤出狱的那天早上,她的朋友抢先一步,在监狱的门口将她接走。焦作的公安人员到郑州女子监狱接她,扑了一个空。次日,公安跑到她家试图找她谈话,她没有在家,公安再次扑空,没有人知道公安的意图是什么?

李玉凤,年约六十,她于1990年因房屋被政府两次拆迁,她提出诉讼获胜诉,但没有得到执行和补偿,走上上访之路,寻求合法的理赔。因此,她招惹了地方当局,官员痛恨她的维权行动,她被以“妨害公务罪”被判刑两年,出狱后,她继续起诉地方政府,再被判劳教一年半。

四年前的2014年9月30日,李玉凤与他人前往一座监狱为了迎接维权人士袁冬出狱,她讽刺中国是个缺乏自由的大监狱,因此,拉起横额写有:“欢迎袁冬从大监狱到小监狱”,被北京大兴区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同年11月6日被批捕,至2015年6月获取保候审。

不过,在同年的10月26日,李玉凤在北京南站拍照被警方刑拘,一个月后交由河南焦作警方带回当地,再次被刑拘后批捕。2017年1月16日,被焦作巿中站区法院判刑4年,上诉后维持原判。

在狱中被关押了4年,李玉凤的健康受损,而在河南焦作市看守所期间,她受到虐待。李玉凤说:

“我抗争了很多。我在看守所多次被戴脚链套背靠,每个号轮换我,甚至有人动手打我,后来我拿我的生命去抗争,提出要求就是他们给我一本圣经。”

她的抗争结果,得到了一本《圣经》。

在监狱里,她向狱友传褔音,并经常阅读圣经。后来被转移到另一坐监狱——郑州女子监狱,狱方剥夺了她阅读圣经的权利,并禁止她在狱中向狱友传褔音。

狱方为了刁难她,故意将她调往有精神病患者的监室,有时她必须替这些人劳动,以帮忙她们因为不能完成监狱的活儿而受到处罚。

李玉凤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当她与人分享这些经历时,她说:“有基督信仰支撑”,并没有因为坐监狱受到太大的负面影响。

李玉凤坚持认为:当局对她的判决毫无道理,所以,她将坚持申诉。

如果您希望与我们合作帮助那些受到中国政府迫害的人,请点击此处进行慈善捐赠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