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律师会见因推广郭文贵而获刑的深圳公民林生亮 希望网友寄信表达关注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 2018年1月22日下午,黄沙律师第二次在深圳市宝安区看守所会见到因在摩拜单车上涂鸦和推广郭文贵而被以寻衅滋事罪一审判刑一年二个月的深圳公民林生亮,并说林生亮期望收到外界的信件了解公民朋友的信息,黄沙律师为此希望网友寄信给林生亮表达关注,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九围宝安区看守所F270,林生亮(收),邮编:518126


附:黄沙律师会见林生亮经过

黄沙律师:2018年1月22日下午,本人第二次在深圳市宝安区看守所会见了因涂鸦和推广郭文贵而被一审判刑一年两个月的林生亮。


经过上星期的阅卷,检察院主要指控林生亮多次损毁公私财物,检察院在退回补充侦查时还要求公安机关搜集林生亮和推特党的证据以证明颠覆意图,但是最后没有找到。


林生亮现在有锻炼,身体状况较好,他很迫切的想知道些外界消息的情况,说上次见到我后激动的三天没睡好觉。我们交谈了将近两个小时,从屠夫(吴淦)、黄文勋聊到刘晓波、余文生,从修宪聊到监所的黑暗。特别听我说晓波去世的消息时沉默了许久。


林生亮的善良我是真切能感受到,他在监所帮仓友写上诉状,担心大女儿亲眼看见林生亮被抓走,会留下心理阴影,他不希望女儿目睹这些暴力。


林生亮还跟我说,他觉得对之前那些良心犯做的不够多,因为自己在里面待久了特别期望能收到些信件来了解公民朋友的信息,还说自己出去后会多寄信件给那些良心犯。


所以欢迎大家给林生亮多寄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九围宝安区看守所F270,林生亮(收)

据网络消息,林生亮是疑因传播郭文贵讯息,在摩拜单车上涂写“上推特、关注郭文贵”字样的内容,于2017年5月在深圳被抓。

林生亮是深圳比较活跃的公民之一。2016年深圳11.15大抓捕后,他积极为被捕的相关人士呼吁;积极专注江西赣州明经国抗强拆杀村官事件、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中学学生赵鑫坠亡事件等等。除在网络上活跃外,还有一些线下活动。

2017年11月14日,林生亮被深圳法院以寻衅滋事罪一审判刑一年二个月。林生亮目前被羁押在深圳市宝安区看守所。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九围宝安分局看守所F270
邮编:518126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