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民盛大军被北京市朝阳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其辩护律师持拘留通知书申请会见遭看守所阻止 家属存钱称查无此人

权利运动编辑员获悉,2017年9月25日上午,胡贵云律师前往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申请会见遭北京市朝阳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在此的北京网友盛大军(网名:东方金狼),这是胡贵云律师第二次到朝阳区看守所申请会见盛大军,前一次是9月19日,胡贵云律师持相关手续申请会见被告知查无此人,但是这次到达30号会见窗口后又被叫出来告知查无此人。胡贵云律师遂拿出9月21日收到的拘留通知书,通知书上注明盛大军被羁押在朝阳区看守所,会见窗口工作人员收下手续,说要核实委托书是不是盛大军本人签署。不多久,朝阳区看守所会见窗口工作人员告知胡贵云律师说亲自问了盛大军本人,说盛大军没有给胡贵云签署过委托书,并以此拒绝会见申请。亲属下午(9月25日)拿着拘留通知书去朝阳看守所给他存钱物,得到的答复是:查无此人。

胡贵云律师说,2017年9月16日晚22:11分接到盛大军亲属电话,获悉小关派出所当晚22:09分通过电话010-64964724告知:盛大军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羁押在朝阳看守所。此次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给出的拘留通知书也显示盛大军于2017年9月15日因为涉嫌寻衅滋事罪遭刑事拘留,现羁押在朝阳区看守所。

分享这篇文章到: